酩歧🌰

俺是five

当你饲养一只周瑜喵2

你饲养一只周瑜喵,请你注意以下几点。

亮瑜大型校园恋爱ooc现场

有私设勿喷(谢谢

其实写这篇文的时候心里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波斯猫那张脸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5

“我先出去一下,你在这里等我。”

这是一本恋爱笔记…?

诸葛亮写下来一本关于他的笔记??

周瑜看身旁的人放了本子向外走去,立刻趁这个机会跳到架子上去看那本子。却不料在那个位置看到了一系列的同款本子,还分别注明了序号。

他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些本子,不会都是…

白色猫团伸出爪子小心翼翼地摸上了其中一本,再用力一划——笔记露了半截出来。

《恋爱笔记》③

                                                                ——周瑜

周瑜的心也凉了半截,又像是不信邪的将整个本子抓了出来,再一次确认上面的名字。

周瑜,不是周雨,也不是周玉,真真实实地是他的名字。

也许,是同名同姓呢!

幼猫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内心紧张的揪成了一团。它将本子平铺在桌子上,翻开了其中一页。

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节,根据《关于追恋人的108法》中的第一百法说明,特殊的节日对于人们来说有着特殊的寓意,如果在这一天表白自己的心意或者有不一样的情感进展都会是一段甜蜜的回忆。

当我带着花来找他的时候却被告知今天他们院被导师带去实验室去了,我并不信什么命中注定,但是为什么每一次这个时候都会有各种意外发生?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自己,我信自己。

下一次一定会同鲁肃确认时间。

化学系情人节去实验室实际上是一种不成文的传统,因为已经四十多岁还没有师母的导师的原因,不少在化学系的小情侣都因此不能在圣诞节好好相聚。

但他在那天想跟自己表白?

周瑜又往前面翻了好几页,全都是关于108法的实践,那些偶然的相遇大多都戛然而止成为默然。

原来他在默默喜欢自己。

原来他们曾经有这么多次相遇。

在此之前他还没有发现他们原来有了这么多关系。

会有一个人拉着一群人来体育馆打篮球,结果自己却坐在看台上看另外的场子。

会有一个人绞尽心思想给他发一条短信却因为想说的太多超出字数又默默全部退回。

………

它抬起头,又从书架上拿下了一本笔记从头翻起。

这是第一本笔记,也应该是记录了他们最开始相遇的时候。

莫名的感情占据了他的内心。

正如他所做的,我也想知道他的一切。

6

9月19日

今天我再一次见到了她。

准确地说是他,当时只是因为社团的缘故穿上了女装而已。他是周瑜,是大我一届化学系的学生。

社团招新那天他的女装扮相的确让人惊艳,但他常服的样子也十分好看。他的确是我第一次见到留长发留得如此养眼的男性,好看的几乎让人移不开视线。

今天他问我是不是迷路了不好意思说出来,从图书馆一路跟着他去化学系。

虽然我是数学系的,但我还是因为私心跟他说我是物理系的学生,又从北边的化学系带我去了南边的物理系。

这学校怎么这么小,才走了两个小时。

11月11日

今天同系的刘备去和体院的孙尚香表白惨遭失败了。

之前张飞也委婉的同他说第二次见面可能会太突然。

谁知道对方直接过肩摔把他摔进了医院,还在病床上被委婉地拒绝了。

一见钟情是没有好结果的。

我不是一见钟情。

6

【周学长,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不相信。】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