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歧🌰

俺是five

【冰冻糖果】 寒冬团子

18大鱼×12小亮
 有年龄操作
 人物ooc

“没有人跟你说你现在就像个团子吗?”

在里面穿了三件外面又套了一件羽绒服的诸葛团子抬起头望他身边的周瑜。

分明两人在同一个城市,所处的也是同一个温度,但身边比他高了一个半头的青年却只穿了一件高领毛衣加上一件修身的米白色大衣,还像个没事人一样调侃他,笑的开心。

“这么大的风还说什么话,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诸葛亮冷冷的说出这句话,然而对方并没有在意,反倒蹲下来看他的脸。

“你今天早上是不是没有擦护肤霜?”

“擦了的。”

“撒谎。”

“……没有。”

周瑜低头轻轻啃了一口手中的白润脸蛋,啃完后又像是觉得好玩一般就这那浅浅的牙印当捏面团一样揉捏着诸葛亮的脸。

“快放开。”

“脸上什么味道都没有,还骗我擦了的?”

“而且你每次撒谎的时候耳朵都特别红。”

“……”

失策了。

诸葛亮被逗弄得把微红的脸藏进了羽绒服里,周瑜才发现面前这团子因为没带围巾,一张小脸被冻的透 白透粉。

“怎么还不带围巾?”

“燥的很。”

“那也要带。”

周瑜将自己身上的围巾取下,又在诸葛亮脖子上绕了几圈。

“我答应你哥照顾你,自然会把你照顾的好好的。”

不用。

诸葛亮抿了抿嘴,没把这话说出来,倒是自觉的牵住周瑜的手,一起慢慢往前走。

倒是走着走着,青年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

“你又笑什么?”

早知道之前就不穿那么多了,还落得他笑。

周瑜知道诸葛团子禁不得笑,也就适可而止了。但他眼角始终带着几分笑意,唇弯还带着一抹淡淡的愉悦气息,周身那股挥之不去的贵气倒像是夜幕里的光亮吸引着周围人的眼光。

“你就不能收敛一点吗?”

诸葛亮不高兴地嘟囔着,抬头又望进那双琥珀色的眸子。

“我在高兴。”

“先前到我这儿的时候还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结果现在又和我这么亲近。”

“才没有。”

“你真的不喜欢我?”

“不喜欢?”

“喜欢。”

前脚说着不喜欢的 诸葛团子又悄悄的说了一句,从上往下看还看得到因为上一句话变红的耳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44)